安逸的绿谷吹

《LesFleursDuMal 恶之华》本子repo

  阅读环境:一盏小台灯的昏暗房间
  该本是红薯太太所绘漫本,脚本(?)小说由格子太太执笔
  没拆之前一直以为是预售时的的文艺小红皮(其实是扉页),拆了之后,封面封底是小清新浅绿色的磨砂质感好像包了个书皮,封面是久,封底是一个手印。…?
  突然寒毛炸起。表层画着笑脸(有点可怕),笑脸嘴角的弧度盖住了久的表情,封底表层的水印感的手印,朦胧的磨砂感简直就像一个关着久的玻璃房。但是这个浅浅的青绿色来一个反色操作就是红褐色的血色牢笼,那哪是水手印明明就是血手印(瑟瑟发抖)
  提前读过小说原文和试阅漫画的关系,对本子内容没有太大的反应,但对数个月前初见时一身鸡皮和一晚的恍惚仍记忆犹新,对描绘出这个故事的两位太太表示巨大的感谢!病病的故事但意外的好嗑,后记、后续(小说)也解答了最初阅读时的一些疑问,细微的分镜细节、几张全页的大分镜我hdifjdndjcj(太太还有本吗请让我继续打钱!!)
  不过最喜欢的两张还是轰胜上下分篇舔舐/咬噬着久的两人的双色彩页!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都巨传神(自我爆炸)但是另一面好像是什么字的一部分的内容不知道是单纯的设计还是有什么彩蛋,看了也没猜出意思来…
  这本巨好吃!!最后感谢太太的软糖!一包里的颜色也是红橙绿233(强行轰出胜)

评论
热度(9)

© SINKlin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