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的绿谷吹

eri

  157真的是里程碑式的一话了。
  目前出现的最强时间系个性,不同于夜眼的「旁观者」只能提前知晓已经注定的未来,eri能够直接施加影响,并以所回溯到的时间点为节点重新展开一条时间线,打个比方就是倒带后重新录制,而这个倒带可以一直进行。或者无限读档
  按已知情报来看,只能作用于生命体,无法作用于无生命体(父亲的肉体消失,衣物留在原地)而且是作用于生物细胞(细胞中个性因子的破坏,从人到猴子、遗传信息dna的退化)。
  推测发动条件为身体接触(父亲的碰触、在出久怀里、作成药物内存在的身体组织)。
  发动范围不明。父亲整个人消失证明可以作用于全身细胞,但出久似乎只回溯了身体四肢的范围,头部或者说大脑并没有收到影响?(这里不能细究…)或者类似有一个总回溯量,使全身细胞的回溯状态保持一致,某一部分细胞消耗掉之后其他部分的回溯会减慢?
  目前唯一的弱点是经验不足不会控制。但是处理不好的话整个力量体系可能会崩…
  eri的存在和个性之前被治崎隐瞒的相当深,而八齐会自身也十分低调。暴露之后这个个性本身体现的巨大力量可能直接改变局势?
  治愈相关→久的暗伤消失,英格尼姆能够下地,欧鲁迈特、AFO恢复健康,格兰特里诺重回巅峰,轰总祛疤(?),校长变回毛茸茸的小动物(脑无变回人?被afo夺走的个性复苏?)
  人死掉但细胞尚未完全丧失活性大概也救得活?
  (犯规!ban进小黑屋!×)
  平哥剧情线突然滚滚波涛不知道要流到哪里去
  还有一点不明白的地方在于,八齐会有两种违禁药物,分别是「增幅」和「消除」,后者被拿到一颗子弹并分析出了血和细胞成分,联系eri的个性基本可以确定「消除」的来源。那「增幅」是哪来的?夜眼之前调查八齐会是因为「增幅」(因此后面发现「消除」才会引起更大的重视),难道真是普通山寨药??
  眼巴巴等更新

评论
热度(1)

© SINKlin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