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的绿谷吹

欧鲁迈特的年龄之谜

本周没更新  绝望  非常不严谨的我流分析
  
  欧叔出道视频是久反复观看了超过一万次的十分钟百人救助视频,当时没有其他监护英雄的存在因此推定当时已经取得正式英雄执照,加上其本人是雄英OB,因此推定这个出道视频的时间最早在17岁从格兰特里诺手中毕业后
  斯坦因在欧鲁迈特出道时内心受到震撼,志愿成为英雄,考入英雄科高中一年后退学(57话17p)。高一年龄15岁,即欧叔出道时间在斯坦因1~14岁之间,即欧鲁迈特与斯坦因之间存在3~16岁的年龄差。斯坦因现年龄为31岁,即欧叔为34~47岁,作为职业英雄活动的时间为17~30年。
  安德瓦同样是雄英OB,以相同理由推测出道时间为毕业后的17岁左右。其在出道后便一直势如破竹名声鹊起(31话8p)对欧鲁迈特的态度一直是追赶/超越,因此推定两人出道时间同辈或者欧鲁迈特早于安德瓦。安德瓦出场年龄为45岁,因此推断欧叔年龄为45~47岁。…………的确是大叔了啊😂(不他永不老!!)

评论(2)
热度(26)

© SINKlingt | Powered by LOFTER